[残次品][论坛体]八一八学院男神和他弟弟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 如果陆必行和林静恒一起长大。

  

  • 私设年龄差5岁,乌兰学院时期发生的故事。

  

  • 私设多,ooc属于我,陆林属于皮皮

  


 1L

 

  如题。LZ突然想开这个帖子呢主要是刚才经过兰斯博士的实验室然后听到了一些!!!!!!很可怕的东西!!!

 

  我要冷静一下!!!!!!

 

  好了事情是这样的,学院男神大家都知道了嘛,就某林姓学霸,靠脸圈了一大波粉的那位,说起来他真的是好好看啊好想舔舔他的盛世美颜,不过有弟弟在估计是不可能了…咳跑题了。

 

  LZ今天去找兰斯博士,走到门口发现里面除了兰斯博士还有另一个人,挺高的,因为实验室比较暗,一下子没认出来。但是这时候跟我一起去的同学掐了我一下!!!很大力的那种!!!拖着我到旁边,小声说你傻啊那是男神!!!

 

  然后我们就准备在旁边等…好吧也很想多看几眼男神啦,略略略。男神平时都很高冷的,基本没表情,不过那时候男神看起来有点…一言难尽?总之皱着眉,眼神又很温柔的样子。

 

  温柔的林男神诶!!!你们见过吗我反正是没见过,当时我就惊了,这他妈简直是想起老婆的眼神,是谁在跟我抢我林!!!

 

  一个好奇,就忍不住注意了一下他们在讲什么。

 

  然后我三观都碎了!!!

 

  男神说:"为什么?"

 

  兰斯博士:"哎呀你担心什么,他一个从小自己拆机甲的,失败几次被骂几句能怎么样啊?"

 

  男神:"我觉得他做到这样很不错了。"

 

  博士很无奈:"那你自己跟他说去嘛,你个弟控。"

 

  男神看了博士一眼,超凶的…

 

  可是!!!LZ听到了什么???你个弟控???那前面的"他"都是指弟弟咯???原来男神是这样的吗???因为弟弟被老师骂来找老师,但是又不肯让弟弟知道???

 

  说真的,作为一个见过林男神训人的girl,我不得不承认男神好双标哦,兰斯博士骂人是什么水平,男神自己是什么水平,怎么好意思找博士讨论这种事的…唉,千言万语,只能说,如果这都不是爱…

 

  对了,林男神的弟弟大家应该也不陌生,是去年的新生,超可爱的!!!可能真的是基因好吧,颜美性格也特别好,是一个看着就让人觉得很美好的男孩子呢。

 

  说了这么多,大家明白了吗…

 

2L

 

  其实这对伪骨科已经挺多人吃了吧,朋友们,张嘴吃粮了

 

3L

 

  ???什么我已经落后于时代了吗???我不信,我不懂!!!

 

4L

 

  也太甜了吧!!!吃对了cp每天都是情人节( ^ω^ )上面那位朋友,请接受现实,一个曾经的林男神女友粉如是说道。

 

38L

 

  其实楼主说到弟弟是去年的新生,我也想起了一件事…

 

  就,我林去年乌兰学院开学礼上去代表讲话(听说是打赌输了?2333),具体内容我记不太清了,总之蛮欠打,典型林氏风格。我们学院是不禁止恋爱的,但是上学年有一对情侣狗太过火搞出了事情,差点炸掉机甲操作室,也是很会玩了…校长就希望开学致辞稍微讲一下这个内容。

 

  我们林,传说中的联盟第一性冷淡+阳痿暴力狂(我个人对此表示不认同,我林一看就很攻好吗,怎么可能阳痿(you shut(。他来说这个话题,真的是很有意思…

 

  林当时好像也没有讲什么特别的,但是我感到,他在看我!

 

  朋友们先不要急着笑我嘛,接下来的才是重点啦…就是,我很快就发觉,男神是在往我这个方向看没错,但是看的并不是我QAQ

 

  那么他到底在看谁呢?机智的我环顾四周,发现…那个人想必就是!弟弟!

 

  我当时比较天真,还不知道他们的关系,只是觉得哇没想到林原来还会这样来提醒弟弟不要早恋,真是个温柔细心的好哥哥呢~

 

  虽然总觉得这种词来形容林有点怪怪的(。

 

  至于弟弟当时的表情我印象其实蛮深的。弟弟气质是那种大天使型的,年纪也挺小,我一颗母爱泛滥的妈妈心顿时就蠢蠢欲动了…咳并不是,事实证明弟弟撩起人来也很要命,我林院草的地位动摇了2333

 

  弟弟那个时候朝着林在笑,眼神有点无奈。学院是夏令时,那天阳光很好,弟弟眼睛颜色偏深棕色,光从虹膜上折射和反射,就真的…你们造吗,漂亮又温柔,如果认真去看他,会觉得那简直璀璨得不可思议。他的眼睛里当然就是哥哥啦。

 

39L

 

  啊!!!土拨鼠尖叫!!!那个画面想想就爆苏啊!!!谢谢楼上!!我林陆头顶青天!!!

 

99L

 

  …大家都站林陆,陆林粉瑟瑟发抖

 

100L

 

  虎摸楼上,不过我也站林陆哈哈哈。

 

  既然大家都开仓放粮,那我也说一说我的入坑经历吧。

 

  如果有上一届的同学可能知道,林是带过几节课的。上机甲操作课的那个老师有急事,把林拉过去给她代课,然后那半天的课都是林来上。

 

  那天下午第一节课林站在讲台上,好像是因为管委会又在搞什么事情,心情很差。他平时气场就很强大,虽然对着我们比较收敛,不过还是挺吓人,眼睛里黑沉沉的。

 

  然后比较巧的是弟弟也选了那门课,并且,迟到了…

 

  弟弟平常真的很少迟到啊旷课什么的,特别尊重人,所以老师们都很喜欢他。那天弟弟感冒,就不小心迟到了。

 

  弟弟这个人还是很注意个人形象的,但是当时应该起床比较急,头发…嗯,也不能说乱吧,就是看起来超级软超级蓬松。弟弟是天然卷嘛,头上的小卷卷晃来晃去,我反正是很想摸。

 

  而且弟弟脸上有一个螃蟹爪印,目测是那个很出名的有腿毛的毛蟹抱枕留下的,就那个第八星系定制抱枕…说真的,那个瞬间少年感特别重。

 

  弟弟跑进来的时候看到林,整个人都是蒙的,表情空白地和林对视。林站在讲台另一边,隔着一段距离看他,先是比较冷淡,看着看着,眼睛里就一点点地浮起了笑意。

 

  而且我有种感觉…林他好像是,故意的…他神情冷淡的那个时候弟弟就挺慌张的,以为迟到了他不高兴,结果感觉林就像在逗他一样。

 

  当时我就觉得,这是真爱了。林这样的人,也会看着另一个人就忍不住笑起来,真的太戳了,希望他们能一直好好的。

 

  那节课后面还有个大插曲。前面已经说了,弟弟感冒了,比平时要迷糊一点,在我们都低头写东西的时候林做了那件我想做而没做成的事情…就是,摸了一把弟弟的头发。弟弟当时超习惯的蹭了一下他的手,很可爱。

 

156L

 

  版主已加精。请继续。

 

187L

 

  LZ我这里有一个压箱底的小道消息,因为比较小道所以大家听听就算了,真实性自由心证吧。

 

  请不要害怕LZ已经冷静下来了,满屏感叹号什么的,太没见过世面了!哈哈哈哈!

 

  100L的层主说到弟弟感冒的事情,然后有小可爱问为什么不用医疗机器人,其实是这样的,弟弟的体质比较特殊,很多病他…不是很需要医疗机器人,有时候机器人也没用。具体是为什么我也不清楚,这些是我小姨告诉我的,她以前在凯莱独眼鹰那里当厨师。那么为什么独眼鹰不用机器人烹饪食物或者直接营养膏呢?首先他是一个讲究生活质量的人(独眼鹰原话),而且,弟弟喜欢呀。

 

  陆信将军的老粉都知道哒,独眼鹰和将军百年情分,最后陆将军就把儿子送到他们家了|( ̄3 ̄)|可是呢那个时候弟弟真的年纪很小,甚至都没怎么见过林男神,划重点。

 

  据小姨说,那是首都星一年里的第一次下雪,天气蛮冷的~男神到了凯莱星,要把弟弟接回去啦。

 

  说起来陆将军也是心大,让一个刚满十岁的小林去接五岁的小陆,就不怕他们打起来吗(。或者要是出什么意外呢(´・_・`)我们两大院草啊!

 

  那时候的男神尚且不知道,他与这个弟弟居然在日后会有这样的一段孽缘,然而他已经知道怎么嘲人了…可见性格恶劣也不是一天两天。

 

  当时男神嘲独眼鹰说,他(指小陆)是未成年少女吗?(因为独眼鹰对小陆实在是太娇宠了2333看到林男神就像看到招惹自己女儿的浑小子(((o(*゚▽゚*)o)))

 

  反正男神后来是打脸了。

 

256L

 

  怎么打脸的?

 

  好问题,让我来解答!!!

 

  大噶还记得38L开学典礼那个事吗?林不是防止弟弟早恋!他就是怕弟弟到处撩骚!

 

  因为弟弟呢,作为一个颜好气质佳,居然人品还很好情商还巨高的男孩子,拥有一大波迷妹…所以即使弟弟其实从来不撩妹…不,他笑一下就是在撩我!(。

 

  林当然很有危机感了。

 

  而大噶都知道,林这个人,非常的蹭得累~(古地球用语,揭示了林的本性他不会查我水表吧(想多

 

  因此林是不会直接跟迷妹争抢弟弟的(。

 

  我,有幸听到了,男神的几个小借口。

 

1,陆信找你。

 

2,独眼鹰找你。

 

3,你XXX系统做好了吗?

 

  大多数时候1、2条是真的,毕竟我们陆是星际宝贝~(这啥。第3条有时候也是真的,毕竟我们陆是最好的工程师。但是更多的时候,他们会愉快地度过二人世界(。

 

  而且,据陆信将军的采访,在弟弟刚刚回到家的时候,男神其实...还挺不待见他的,结果到现在,真是要星星不给太阳,何止未成年少女啊(闭嘴吧

 

  好了大概就是这样。所以,朋友,吃骨科吗?

 

END

 


评论(18)
热度(5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兴霞蔚 | Powered by LOFTER